万年的鸽子

一个多厨,混了很多圈子ヾ(´∀`。ヾ)
一个美右
美鹰厨
没什么好说的 (*^▽^*)

圣诞节番外特辑

由于作者剧情还没想好,就先跟一个番外特辑吧

雷者请避雷

————————————————————

一年一度圣诞节到了,外面飘起了白雪,而联合国大楼里的国家们也不能闲着

他们也开始筹备起了圣诞节

然后就在圣诞节的前夕

蓝星的五大善人(流氓)也开始,装饰起联合国大楼里面那颗圣诞树


瓷:“大毛,小心点,你够得着吗?要把那个星放到圣诞树顶上,小心一点,别摔了”

瓷扶着一把梯子提醒大毛小心一点


俄:“知道了,瓷你帮我扶着一点”

而大毛站在梯子上面手里拿着放在圣诞树上,星星小心翼翼的碰着圣诞树放在顶上


法:“喂,英格兰你好了没”法兰西看这上面正在放圣诞树装饰品的英格兰


英:“快好了,还差几个”英格兰手里拿着彩色的玻璃球挂饰放在圣诞树上面


美:“嗨,伙伴们,你们看我带来什么”

这是美利坚抱着一个大箱子进来了,后面加拿大也跟在后面,手里抱着一个箱子

加:“哥,你小心一点”

美:“知道了”美利坚随口回了一句,就把箱子抱到圣诞树下面,加拿大也无奈叹了口气跟在后面


瓷:“你带什么来了?这么激动”瓷看着美丽坚这么激动,一脸笑着问道


美:“嘿嘿,你们看”美丽卡一边说一边从箱子里拿出一串灯泡

美:“联合国给我们的叫我们拿来装饰圣诞树”

加:“嗯,他刚刚叫我们过去把这些装饰拿过来,让你们装上”

说着,加拿大也从箱子里拿出了几根比较宽大绸带(是那种专门装饰圣诞树用的,尽管作者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东西)

梯子(坐在最高的)上面俄罗斯看着他们说到:“你把这些东西扔给我,我来装上”

美:“好的”

说着美利坚就把那一串灯扔了上面,俄罗斯赶忙接住(毕竟多少都有点猝不及防而且这玩意儿容易碎),把灯绕在上面,和他绕几下后,把剩下的扔给了英格兰……





就先发个小短打吧(⋟﹏⋞)

而且不确定写得好不好(这几天文笔直接退步),他还是说一下想看的话吱一声吧

剩下的还在写(。>∀<。)

还有我在这里说一下,不好意思啊,由于这几天(足足已经快两周了)作者生病了,不舒服就好几天没更新,在这里说一下,对不起( 。ớ ₃ờ)ھ

评论(7)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