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的鸽子

一个多厨,混了很多圈子ヾ(´∀`。ヾ)
一个美右
美鹰厨
没什么好说的 (*^▽^*)

论大毛一个万圣节装扮,把其他四常全给吓到这件事

一个闲的没事干的文@宅腐妹 

这里说一下,此文是我在快手看到老福特的宅腐妹太太一篇万圣节国拟漫画,那里面的大毛就是扮成了苏联,美丽卡也是吸血鬼装扮,瓷也是僵尸,我是看到这篇漫画才写的,所以说我在这里标注一下,如果文有抄袭,请跟作者说明,作者把文删除,并且发声明道歉,而且作者把太太标注在这儿,已艾特,如有侵权,请说明作者把文删了,并且发声明道歉(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如果有抄袭作者立马道歉,并把文给删了)

已经跟宅腐妹太太说过了,就是让我把原文改一下,以免被出警,我不确定我能改多少?反正跟我说一声,实在不行,我直接删了

————————————————

今天是万圣节

西方节日每个人都要打扮成鬼怪出来要糖,当然了,国家也不能闲着,联合国大楼自然也热闹,于是他们准备举办个万圣节派对,大家打扮成鬼怪来参加

而咱们大毛呢为了迎合气氛,他决定装扮成自己的父亲,没错,就是苏联苏维埃

也不知道在天堂老大哥有什么感想吧(苏:……(沉默是金)

于是他特地准备了一盒皮肤颜料将自己那些外露的国旗皮肤涂成红色,还准备了有苏维埃标志的眼罩

为了更像是苏维埃诈尸了(这一句划掉),他还特地用黑色颜料画了一些裂痕(就是苏联解体后分成15个国,然后重新拼起来,就大概类似于科学怪人吧),还在用胶带弄了一些形状贴在上面,好吧,更形象了

反正俄罗斯整体造型就是:“穿着他父亲军衣(大概就是在变成苏修之前那套吧,尽管我不懂之前我有什么区别我也形容不上来,你们想像看看吧)脸上带着他父亲的眼罩,皮肤涂成了他父亲的红色国旗皮肤,戴上了金色的美瞳,和他父亲一样的眼睛颜色,脸上画着一些裂痕,仿佛曾经解体的苏维埃又重新拼在了一起一样,好像那个北方的强国又回来了”(你问这一段作者是干什么的?哦,除了是进行外貌描写以外,还有就凑字数(被打)

俄罗斯看自己这身装扮很满意,于是他决定换好装扮去叫瓷


于是他穿这身装扮去敲瓷的门(大家现在住在联合国宿舍里)瓷已经换好了万圣节装扮,他身上穿的是黑色的玄衣,有灰色条纹装饰,手上绑着铁链,脸上还贴了一道符咒(扮的是黑无常,你别跟作者说不吉利,作者想不出来别的了😂)


瓷听见有人敲门,打开了门,但是在打开门瞬间他蒙了,他那个明明已经解体死去的老师竟然又出现了在他面前



俄:“嗨,好久不见,达瓦里氏……喂喂,冷静,是我俄罗斯!”


他话还没说完,就看见瓷已经准备掏刀了,很显然咱爹是要请他的老师(兄弟)回坟啊

瓷:“大毛?”瓷听见这声音有一些不对



在一番解释过后……


瓷“哦,刚没伤着你吧”

俄“没事”


瓷:“话说你好好办成,老师干什么”

俄:“我想试试你们有什么反应,而且这挺符合万圣节的气氛的”

俄:“要不我们试试那个美国佬什么反应”

瓷:“可以试一下”


他们来到美得房间前,敲了一下门

美利坚推开门,他穿的是一身伯爵的装扮,脸上墨镜摘了下来,身上穿着华美的伯爵贵族服饰,背后披着的斗篷,很像一个贵族绅士(当然,这很不符合美利坚)


在推开门后,他脸上的笑就直接僵在脸上了

美利坚推开门问了一句:“谁啊…啊…额……”

话还没说完他就看见了扮成苏联的俄罗斯然后他就愣在原地,一句话没说,就呆呆的望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嘴也张着眼睛就望着俄罗斯,呆立在原地,没有说话

瓷见他一直没说话,就问道:“怎么了,阿美?”

瓷的这一句话像是把美利坚给拉回了神一般,他突然大吼道:“what the f**k,特么的苏联佬复活了!瓷,你还在干什么?赶紧给我把他摁回去啊,把他棺材板给定上啊”


瓷见他这么大反应,安慰道

瓷:“额……阿美,你冷静点……”

美:“冷静啥呀,苏维埃诈尸了”

俄:“嗯……不是,我是俄……”

美:“我警告你,站在原地别动,你敢动一下,再靠近一点,我就掏枪了”边说别拉着瓷和俄罗斯拉开一点距离

瓷:“不是,阿美,你误会了,那是俄罗斯”

美:“我……我…啥!这是俄罗斯?”

俄:“额……是我”

美:“你怎么证明你是俄罗斯”美利坚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听到美利坚这句话,俄罗斯从口袋里拿出纸巾,将脸上的一部分颜料擦去,露出红条纹上面的蓝色条纹

美利坚在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松了一口气,不过他讲了一下说道:“我说你闲没事儿,好好的扮成,你父亲干什么?怎么?大晚上出来吓人?”

俄:“(万圣节不是讲究这个气氛吗?)”

美:“算了,不管这个了,你差点没把我吓死,我还以为苏联佬回来了”

俄:“还以为你胆子有多大呢,我父亲就把你吓成这样”

美:“你……!”

在两个人准备吵起来之前,瓷先拦住了他们

瓷:“行了,派对快开始了,我们赶紧过去了”

美:“行,诶!对了,今天的事情你们两个不许说出去,不然我跟你们没完”

瓷:“行行行,知道了”瓷一脸笑着看着美利坚,语气算是有点无奈吧

俄:“嘁,知道了”

他们来到了派对上,派对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所以说比较热闹

这时法兰西,看见他们打个招呼:“嗨,甜心,瓷,还有……”

在法兰西彻底看见那天以后,他愣住了打招呼的手摆在空中,笑的表情也僵在脸上

“怎么了?法兰西”这是英格兰(穿着是一身船长那种装扮,我也说不清什么样的,你们自己想象吧,毕竟怎么说也是曾经海上霸主呀)走了过来,顺着法兰西的事情看过去,他也愣住了

手里拿着红茶杯的时候抖了一下,一眼不可思议的穿着俄罗斯,过了一会儿之后,他颤抖着语气说出了一句:“苏维埃……复活了!”反正是硬生生把疑问句问成了肯定句

美:“完蛋,要遭”

美丽就看着他们两个样子马上过去跟他们解释:“诶,诶,你们冷静,那是俄罗斯”

法:“甜心,你确定吗”他们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毕竟苏维埃要是真复活了,那他们都要完了

美利坚看着法兰西,脸上笑着说道:“放心吧,肯定的,你觉得他要是真是,他还有可能现在站在这里吗?早被我和瓷给按进棺材里了”

此时此刻在旁边的英格兰松了一口气


此时此刻加拿大你过来了,他也注意到了旁边俄罗斯,不过他并没有那么大反应

美利坚看着他这样子,应该是不用劝了

美:“你都听见了?”

加:“嗯,是的,哥哥”

毕竟加拿大刚刚就站在旁边,不过他们没注意到罢了


好吧,全剧中反正俄罗斯装扮是吧?另外四个人全给吓到了


水一期

谢谢你看完了这篇文还有那篇解释也谢谢你,抱着你耐心被耗,看完了这一篇文


还有作者在这儿有个疑惑

我最近在短视频刷视频的时候,刷到了ch,都是美利坚的,评论区是这样的“美利坚快解体呀”“老外都应该死光光”“美利坚,你怎么还不去死”

所以说我们看的是国家拟人还是政府拟人?政府干出的缺德事儿是全算国家头上的吗?

(尽管我记得别忘国耻,铭记历史,当年抗美援朝的时候,美是……一言难尽)


还有还在一些解释在评论区,你们自己看一下吧

还有谢谢你的冒着耐心看完这些(╥_╥)

评论(38)

热度(150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