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的鸽子

一个多厨,混了很多圈子ヾ(´∀`。ヾ)
一个美右
美鹰厨
没什么好说的 (*^▽^*)

“自由”的美丽坚

这是一片瞎逼逼的文o(´^`)o


当然不建议康,主要浪费时间 (*^▽^*) 


当然我也很清楚会有太太写这种类型的文,如

果撞了跟我说一声,麻烦了(╥╯﹏╰╥)ง

————————————————————

“美利坚自由吗?”

这个问题,大家答案都是一致的,至少……口上说的是一致的,那就是“自由”

不过呢,我想这个问题还是由他本人来回答比较好

美利坚:“哈?你这问的是什么问题啊?那当然了,美利坚是自由的,我是民主的灯塔,是世界的灯塔,我的光芒是永不灭的,我是自由的白头鹰永远不会被束缚,我的人民也是如此,我是世界灯塔,我是最自由的”


这是他的回答,没错……他是世界灯塔,他的光芒“永远”不灭


可是没有任何一个东西是永生的,不是吗,灯塔总有一天会熄灭的,他不可能永远亮着为他人“指引”方向


他总有一天会熄灭的而现在的美利坚也在自由民主道路上越走越远


他能怎么办呢?


他不知道,他不明白


曾经的美丽是真的自由他民主和谐而他们所要创造美利坚代表什么呢“爱,和谐,公平,正义”


现在美利坚已经在原来道路上越走越远,人民的死亡率越来越高,政府的腐败瘫痪,人民的每天起义,这是美国现状


而他只能在这里观察这一切,他无能为力,他什么都不能做,看着自己的孩子们,一个一个死我,他不能说他不心疼吧,那怎么注意他的子民


美国现在情况很糟糕,经济开始下降,疫情政府也不管,看着人名死亡率他也无能为力


而且最近政府所发生一切让他感到头痛,他只能这样一步步走着

他何曾不是一枚棋子呢,他是棋手,但是他也会被当做棋子一样玩弄

他是自由白头鹰,却一直被困在牢笼中,哪怕打破这牢笼,却依旧无法去解开脚上的镣铐


“The free bald eagle, in fact, has been bound”(自由的白头鹰,其实一直被束缚着)


“Even if you fly out of the cage, you still can't untie the shackles”(哪怕飞出这牢笼,也依旧无法解开这镣铐)



“The corrupt government makes its people no longer free”(腐败的政府让他的人民再也无法自由)


“Paralyzing the corrupt government, he can no longer be free”(瘫痪腐败的政府,也让他再也无法自由)

“He was once favored by God, but now he disobeys the will of freedom and democracy”(他曾经受上帝的眷顾,到现在违背,自由,民主的旨意)


“He is no longer the free America”(他早已不再是那个自由的美利坚)


“From the moment he was discovered by England   he   was no longer free”从他被英格兰,发现的那一刻起他早已不再自由


不过又有什么所谓呢,他带上他的墨镜,他依旧是那个放荡不羁,不被束缚的白头鹰


“Corrupt governments and officials are not worthy of a free America”(腐败的政府,官员,配不上自由的美利坚)


“Even if America falls, the American people will once again establish that free America, that... The beauty of true freedom and equality”(哪怕美利坚倒下了,美国的人民,会再次建立起那个自由的美利坚,那个……真正自由,平等的美利坚)




艹,手机关机了好多次,终于把这个给弄完了o(´^`)o


终于弄完了,不容易啊(╥╯﹏╰╥)ง


我知道会有很多太太写,跟我说一声,我会删除的˚‧º·(˚ ˃̣̣̥᷄⌓˂̣̣̥᷅ )‧º·˚

还有谢谢你的耐心的看完这篇文(*σ´∀`)σ


还有这只是一边瞎逼逼的文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